学生工作
体坛风云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体坛风云 > 正文

文华杯男篮,数统一分惜败马院

发布时间:2013-11-17 作者:孔雪峰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2点30分,华中师范大学文华杯篮球赛继续开展,数统学院男子第二场比赛对阵马院在西区篮球场燃起战火,在一番龙争虎斗后,数统以一分之差惜败马院,,未能延续上场比赛的战果。

  比赛开始,数统队员王宇荣奋力一跃将篮球打进对方赛场,加之队长刘伟完美的上篮,令数统率先夺得一球。但好景不长,马院的队员们展现出严密的防守及紧密的进攻,令数统开始时的优势瞬间瓦解,并且出现节节败退的现象,对方的连连进球让数统的队员们开始出现不安的心态,迫使队长喊停,重整状态。短暂的调整后数统开始加大力度于防守之上,场上局势开始僵持,第一节最终以9:10数统暂时落后结束比赛。

  第二节比赛打响,马院保持原先战略,双方再次僵持,在对方突然加大攻势后,数统队员措不及防,痛失三球,比分在不断地拉大,场下观众开始为数统的队员们担忧起来,齐齐呼喊队员们保持冷静。经过一番微微的调整,数统的健儿们重整雄风,开始全力反击,场上局势开始扭转。在9号队员的一个二加一之后,数统的战事开始逐步上升,渐渐地追回了比分,1号队员连续的两个上篮成功,使数统反转比分,暂时领先。此时比赛已接近尾声,场上开始沸腾起来,数统的队员们更是激动异常,却不曾想导致犯规频现,给对手提供了三次六球的罚球机会,最终在对方再次进球后,数统以一分之差与胜利插肩而过。

  虽然没能赢得比赛,但是这次比赛带给数统队员们的教训确实弥足珍贵的,对于这支由三个年级组成的混合队伍,合作协调能力还有待提高,期待一段时间的磨合后他们能带来更完美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