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坛风云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体坛风云 > 正文

男子4×100接力赛,数院学子勇争先

发布时间:2013-11-02 作者:胡萍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上午九点半,男子4×100接力赛在佑铭体育馆赛道上拉开帷幕。最后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第一组小组赛中获得第四名,与前三名无缘。
  在女子800米预决赛完毕以后,赛道上站满了观众,他们都在期待着精彩的男子4×100接力赛。裁判员在起点处宣布各个院系的跑道。数统学院占据第四道跑道。赛道起点处挤满了人,大家都在不断的为自己院系的参赛队员鼓劲加油。裁判的点名开始了,可是数统学院的参赛队员却好像有事耽误了一小会儿迟到了两分钟,这让在场的数统学院拉拉队员们不由得紧张了一下,但还好,在比赛前五分钟左右的样子,数统学院的参赛队员出现了。他迈着轻快的步伐,一路小跑到自己指定的位置。脸上露出的笑容,和着空中飘落的细雨,倒显得数统学院的参赛队员从容淡定,脸上的微笑透露出了内心的自信。
  比赛时间快要到了。接力赛第一棒的同学在赛道上做着热身运动,周围的同学也不断的在为他们打气加油。数统学院的同学更是淡定自若,显得胸有成竹。裁判扣响了发令枪,一刹间,七个赛道上的同学嗖的一下就冲了出去。每个人犹如一道闪电划过我们的眼帘。接力棒顺利的在男生之间传递着,接力棒到了最后一位同学的手中,这根接力棒就好像是荣誉的象征,每个人都紧紧的握着。
  冲刺终点了,数统学院的同学在第四个冲到了终点。虽然他们在小组赛中与前三无缘,但大家都知道,他们已经尽力了,他们是最棒的。赛后,现任体育部部长李奇表示,运动会并不一定要夺得多好的名次,只要每个人都尽力了就没有遗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