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坛风云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体坛风云 > 正文

男子组三级跳,数院健儿展现雄风

发布时间:2013-11-02 作者:李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娅11月2日上午8:30,男子组三级跳远预决赛在佑铭体育场拉开帷幕。来自数统学院的选手刘伟在预决赛中表现优异,最终以11米18的好成绩获得决赛第五名,展现了数院健儿的雄风。

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预赛中,每位选手均有三次跳远机会,并取最好成绩进行评比,排名前八者进入决赛。

天空中下着小雨,但这雨并未浇灭运动员们心中的激情。在试跳过程中运动员们都跃跃欲试,表现出强烈的热情,现场呈现出一种紧张的气氛。预赛开始,由于经验和技术的缺乏,部分选手频频犯规,成绩无法记入,遗憾离场。但来自数院的选手刘伟,参加过历届三级跳远比赛,发挥自如,在第一跳就轻松跳出了10米85的好成绩。第二跳更上一层楼,跳出了10米90的优异成绩。虽第三跳略有失误,跳了10米76,但这并不影响刘伟同学最终以10米90的优异成绩杀入决赛。

一小会儿的休息之后,刘伟同学调整好状态,开始了其他院选手之间的决赛比拼。他心态平和,干劲十足,第一跳就跳出了11米01的不错成绩。之后愈跳愈勇,第二跳和第三跳都达到了11米18。在同学们的呐喊声和欢呼声中,他凭借自己的经验技巧和出色的跳远水平荣获决赛第五名。

在这次需要力量与技巧的比赛中,数院健儿刘伟凭借良好的心态与高超的技术为数院争得荣光。在风雨中勇猛跳跃的他,展现的不只是体魄的强健,更是一种精神的强大,是数统学院的霸气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