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坛风云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体坛风云 > 正文

女子800米 数院学子英勇夺冠

发布时间:2013-11-02 作者:谭菲 浏览次数:

  11月2号上午9:00,下着小雨,但我校2013年运动会女子800米比赛依然如期举行,数学与统计学学院选手李洒洒,熊娇,刘媛参赛,其中李洒洒以2’57”32的好成绩夺得冠军,刘媛荣获第五名。

  第一组比赛枪声一响,李洒洒快速起跑,保持自己的步伐,紧跟第二名,平稳而又沉着。到了第二圈,李洒洒渐渐加快速度,慢慢的,她超过了第二名,第一名,领先于其他选手。离终点将近100米时,位于第二名的选手穷追不舍,试图超过李洒洒,李洒洒也不甘示弱,奋力冲刺,稳稳保住了第一,全场响起热烈的欢呼声。

  第二组的熊娇虽未获的名次,但仍坚持跑完全程,赢得观众的掌声。第三组的刘媛虽面临来自体育学院的强大对手的压力,但仍沉着按照自己的步伐奔跑,超越几名体育选手,成为小组第二,令人惊叹。

  赛后,李洒洒表示,因为自己天天训练,所以赛时并不觉紧张。起跑时,前面的选手速度较快,让她觉得有点压力,但总体发挥正常。“虽然最后100米加速时觉得有些无力,但观众和朋友们的加油声给了我莫大的鼓励,让我成功的保住了第一,谢谢那些为我加油的孩子。”李洒洒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