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坛风云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体坛风云 > 正文

“新生杯”足球赛再度升温 数统大音院

发布时间:2015-05-07 作者:徐学琴 浏览次数:

5月6日中午12点半,“新生杯”足球赛小组赛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和音乐学院的比赛。经过上下两场激烈的角逐,数院8:1大比分获胜。
比赛之前,双方都各自进行了积极热身,旁边的观众也很都热情,表示十分期待此次比赛。上半场刚开始不久,数院13级队员阿里浦江在一阵阵猛烈攻势下夺得开门红,赢得一球。随着这一球的领先,数统学院的球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足球场就在比赛进行中一点点升温,感染着每一个人。音院守门员死死守住“战地”,与其他球员积极配合,但仍挡不住数院阿里浦江的强势来袭,阿里浦江再进一球。此时音院球员似乎有些气馁,造成数院11号球员李尊成再次射门成功。到了下半场,音院终是抵抗住数统的激烈攻击,带球突破,射门成功,拿到一分。最后比赛以8:1数统大败音院拉上帷幕。
数统男足为我们奉上的这场精彩的足球盛宴,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风采,激情,与他们精诚协作的团队精神,相信在今后的比赛中,数统学院男足队必将发挥出更高的水平,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