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坛风云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体坛风云 > 正文

2015年“城环杯”淘汰赛,数院终获第七

发布时间:2015-04-27 作者:侯思程 浏览次数:

2015年4月26日,华中师范大学第六届“城环杯”羽毛球赛进入到淘汰赛阶段,在上午进行的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数统学院以1:3不敌文学院,无缘四强席位。在随后进行的五至八名排位赛中,数统学院先以2:3遗憾败给经管学院,后以3:0战胜物理学院。最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在本届“城环杯”羽毛球赛中名列第七。
  上午八时整,四强争夺战开战。比赛前,参赛选手们进行了简单的热身运动。随着裁判准备就绪,比赛正式开始。紧张而激烈的气氛笼罩了整个赛场。比赛中选手们个个充满热情,紧握着拍子蓄势待发的站在战场上。比赛开始, 一个个技巧性的发球动作,一个个跳跃性的接球动作,高远球对拉、前后场吊球,选手们比的不仅是技巧,更是毅力和心态。准确地地挥拍,灵活地转体,精巧的时机,绝妙地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得以充分的展现。当然,其中不乏有失误的时候,这时就显得心态极为关键,沉着冷静的心态十分重要。惊险的时刻,周围的观众也显得很提心吊胆,愈来愈高的叫好声回荡在赛场的上空,令人热血沸腾。选手们个个情绪高昂,激情澎湃,挥洒的汗水和矫健的身姿向观众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和青春的风采,此次比赛增进了大家对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更促进了大家的友谊。
面对实力强劲的文学院,数统学院的队员们发挥出了极高的水平,发扬着顽强拼搏的精神,每球必争,每分必夺,无奈实力上仍存在着一定差距,数统以1:3输掉了比赛。随后十点整开始的是五至八名排位赛,数统学院先后迎战经管学院与物理学院。在前一场比赛中,面对实力相近的经管学院,数院队员们重新振作了精神去迎战对手,但对手凭借更好的发挥夺得了比赛的胜利。最后一场比赛中,经过休整后的数统队员们状态有所回升,以3:0击败物理学院,用一场胜利结束了本届“城环杯”羽毛球大赛之旅。最终,在淘汰赛阶段发挥欠佳的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位列本届赛事第七名。
此次比赛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旨在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以及增强各学院之间的相互交流,不仅弘扬了体育精神,还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能力,更展现了学子们勇于拼搏的精神。数统的选手们更是在比赛中充分体现了顽强拼搏、不言放弃的体育精神,以球会友,切磋球技,共同进步,展现出数统人不畏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风貌,希望他们在下届赛事中能更进一步,为数学与统计学学院赢得更多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