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坛风云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体坛风云 > 正文

数院男女跳高、跳远勇夺八强:奋力一跃,超越自我

发布时间:2018-11-03 作者:曹江榕 叶一涵 浏览次数:

11月1日,男、女子组跳高预决赛与男子组跳远预决赛分别于上、下午在佑铭体育场上激烈展开,在数院学子的拼搏下,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上午,女子组跳高预决赛如期进行。孟娜娜、李奕霏、刘凤鸣与满桂灵代表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参加了本次女子组跳高比赛,来自不同学院的选手们拼劲全力,在一次次的跳跃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待横杆高度调好,裁判一示意,运动员们猛地一跃,双脚离地,跨过一条优美的弧线,跳过去了!引得场边观众一片欢呼。其中虽然数院的两位选手有些失误,但也有经过一轮跳跃就晋级的优秀队员。而随着跳高横杆高度的不断抬升、一名名选手的遗憾落败,数统学院的两位健儿坚持到了最终决赛并进入八强。她们的比赛也并未像开始那么顺利,在决赛中满桂灵多次尝试,还是止步1.15,但还是取得第七名的好成绩。数统李奕霏也表现得比较稳定,取得第六名。

女子组跳高结束之后,男子组跳高与跳远也马不停蹄地在下午拉开序幕。

此次数院派出的是陈若愚、胡一心、刘铁名与汪琪炜参加男子组跳远比赛。跳远场地里,一位位选手在跑道上加速、冲刺、纵身一跃,在沙坑上留下骄傲的足迹,引得旁观的同学们一阵欢呼。数院学子胡一心也不甘落后,在第一次跳跃失利的情况下,第二次拼尽全力的跳跃,赢得了同学们的喝彩,并顺利晋级下一轮比赛。而其他数院健儿们也发挥稳定,三位选手进入决赛,最终胡一心、刘铁名分别喜提第三与第五的好成绩。

男子组跳高比赛也激烈地进行着。汪泓涛、迪力木热提江代表数院,参加了男子组跳高比赛,运动员们出色的弹跳力与优美的姿势,使得这场比赛十分具有观赏性,吸引了许多同学的目光。一次次的冲刺、跳跃,每一个动作都充满力量感,数院健儿心中始终有着一股信念,最终在强者如云的男子组跳高中也取得了八强的一席之地,其中迪力木热提江顺利夺得男子组跳高第六名。

男女子跳高、跳远比赛结束,数院学子取得傲人成绩。新的一天即将开始,同学们将投入准备新的项目。数院学子敢于拼搏、永不放弃、超越自我的精神,是他们对“做人生强者,为数院争光”的践行。经过运动会的洗礼,数院学子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也将一往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