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坛风云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体坛风云 > 正文

【文华杯】数院女篮完胜心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6-11-28 作者:崔思诺 浏览次数:

11月27号华中师范大学“文华杯”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与心理学学院的篮球比赛在西区篮球场于12点20分准时开赛。在这次比赛中,数统的姑娘们以36:6的大比分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将继续抒写数院人做人生强者的传奇。

伴随着裁判哨声的吹响,赛场迅速被紧张气氛所感染,双方运动员们也很快的进入了激烈的比赛角逐。开赛时,数统的球员们争夺到了第一次进攻的球权,抢先把握了主动权,将篮球带入篮板下,保持猛烈的进攻、抢断。凭借着球员之间的默契配合,在开赛仅十分钟的情况下,数院的姑娘们就已经连续进球得分,场外的观众对球员们精湛的发挥连连叫好。很快,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上半场比赛结束,数院以24:2的巨大优势取得了上半场比赛的胜利。

在中场休息期间,数院的篮球教练和球员们并没有松懈,而是认真分析了上半场比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合理的战略布局。在短暂的中场休息之后,下半场的比赛开始,尽管心理学学院的球员们疯狂的反扑,试图扭转局面,但数院的球员们继续保持上半场中的气势,发球、传球、断球、投篮……,势如破竹,依靠稳定的发挥,牢牢地控制住比赛的节奏,又进一步拉大了与对手之间的比分,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一刻。最终,数院以36:6的大比分完胜心理学学院,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赛后一名数院球员说道,“篮球的拼搏精神是一种奋斗的快乐,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不仅使自己拥有了健康的身体,充实了自己的业余生活,而且还收获了友谊的硕大果实,明白了团结、配合的重要性,遇到困难不能轻易放弃,要奋斗,要拼搏,才能创造奇迹”。是的,这就是篮球精神,坚持不懈、热血沸腾、力挽狂澜、奋力拼搏。在此,再一次祝贺数统学院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希望球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越战越勇,继续为数院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