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坛风云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体坛风云 > 正文

【文华杯】数统男篮33:31险胜心院

发布时间:2016-11-27 作者:周宜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周宜)11月25日中午,华中师范大学文华杯篮球赛数统和心院的较量在西区篮球场正式打响,数统以33比31险胜心院,获得首胜。

12点20分,随着裁判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很快投入比赛中,为各自学院竭尽全力。篮球场上充满着比赛的球员和观众,正午的天气依旧十分寒冷,大家热爱运动热爱篮球的心情也还是无法阻挡的。比赛一开始,数统13号球员纵身一跳,抢得首发球,并在所有队员的默契配合下,打出一个漂亮的2+1,为数院增添了足够的士气。前两节比赛中,数院一直以3分优势领先于心院,两者比分从未拉开超过5分,赛场上双方表现平分秋色,可见,二者实力相当,不容小觑。开场20分钟左右,心院两位球员配合十分默契,以一记补篮将比分追平。球场气氛已是千钧一发,比赛处于白热化阶段,比分差距始终拉不开,双方球员更加拼尽全力,丝毫没有放弃的念头。看着场上球员更加努力,场外观众更加期待接下来的比赛了,纷纷给自己支持的球员加油鼓劲,球场上的助威声势已冲破云霄,你方唱罢我方登场,真是给凄清的冬天添上了热闹的氛围!观众们都很开心有机会在这寒冷的冬季享受一场视觉盛宴!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心院一个传球失误给数院一次良好的机会, 数院3号周游领接球顺势将球带入球篮中,得到宝贵的两分。心院球员也不甘示弱,同样也是3号球员,身高优势,一跃而起,将本快进的球盖帽打掉,数院痛失两分!最后一节比赛中,心院得分还是紧紧跟随数院,也又将比分追平一次。比赛剩余8秒,叫了暂停,此时只有两分差距,心院希望在最后关头追平甚至反超,数院当然也不会让他们轻易得逞。还剩4秒,数院犯规,心院罚球,而两次失误偷空,错失良机!哨声再次吹响,比赛结束,数院最终以两分优势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