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坛风云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体坛风云 > 正文

【文华杯】女篮力压信技夺胜

发布时间:2016-11-30 作者:李岩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30日12点30分,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女篮在西区篮球场迎战信技学院,经过激烈的角逐,数院女篮最终以28:15的比分力压信技女篮夺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比赛开始前,对战双方都迫不及待地入场热身,并抓紧时间与队友一起复习对战策略,场外观众也纷纷呐喊助威,为各自所支持的球队加油。第一节刚刚开始,比赛就进入了白热化的状态,对战双方呈胶着状态僵持不下,均未得分。比赛进行到第五分钟,因信技队员失误犯规,数院女篮9号队员胡明静获得一次罚球机会,为数院赢得1分。与此同时对手毫不示弱,被夺先机后快速地冷静下来,稳住阵脚,加强了进攻与防守的质量,逐步进入状态,连续赢为信技学院得两个2分球,第一节结束,数院女篮以3:4的比分稍落后于信技学院。但数院女篮队员们丝毫没有气馁,而是队员之间相互进行鼓励,紧张地投入到下一小节的比赛中。在第二节的比赛中,随着队长易岚春的一声大吼“进入状态了!”,女篮运动员们的士气高涨,力压对手,连续为本队赢得4分。

经过中场休息后,双方展开了下半场比赛的较量,数院队员领接球后顺势扣篮,但未投中,随后一个卡位补篮惊险地为本队赢得2分,对手也毫不相让,双方比分持续追平。离第三小节结束还有两分钟时,队长易岚春接到球后直接突破上篮,此时,距离比赛结束已为时不多,场上的胜负即将揭晓,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数院女篮以28:15的比分力压信技女篮夺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赛后,数院球员说到“在这次比赛中,我们失误的次数有一些多,接下来我们要努力训练避免失误,争取夺得下一次比赛的胜利,做人生强者,为数院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