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坛风云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体坛风云 > 正文

【校运会】毽球团体赛数院夺魁

发布时间:2016-11-04 作者:支蕊宇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下午2:00,华中师范大学2016年校运会毽球团体赛在西区篮球场如期举行并圆满落幕,其中所有负责裁判以及各学院参赛人员均到场参加此次比赛。该比赛完美体现了各学院人员的团结和互助精神。

比赛开始之前,所有参赛选手充分利用每一分钟时间进行训练,紧张的气氛油然而生。虽然是大家最为熟知的踢毽子,但在比赛面前,所有人都不由产生了紧张心情,在争分夺秒的练习中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好最充分的准备,也随时准备好把最棒的自己展现在所有人的面前。各学院的参赛选手们也互相加油,鼓舞自己学院的参赛选手的热情,学院内部人员的团结一心的意识在开始也就已经形成了,比赛的意义也就显得更加深刻。

在裁判员的一声“开始”后,所有选手按开始排好的顺序一个个接着踢毽子,各位选手各显神通,拼尽全力不让键子掉到地面上,展现出自己最棒的一面,即使不小心键子掉在了地上,也是立刻就捡起来接着踢起来。有些学院像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的选手也是非常厉害,基本上不掉键子在一分钟内,以最快的速度来把键子踢起来,虽然有起风,所有的选手互相围成一个圈,避免风对选手的比赛产生影响,为他们提供最好的比赛环境。所有选手这样的互帮互助,让比赛更加完美地进行,也展现了学院的团结一心的风采。

时间到了,裁判喊“停”,选手停下脚步,满脸洋溢着欢喜,感叹着自己这么就已来的汗水终于得到了完美展现,同组的选手也跑到裁判旁边看自己学院有踢了键子多少个,当看到比赛选手的漂亮成绩,一边他们在兴奋着队友的努力,一边也在暗自鼓气,为自己加油,希望能够将最完美的自己表现出来。当所有选手都比赛结束了,听着裁判说自己学院所获得的成绩,所有队友一起欢呼呐喊。队友之间的互助让整个团体表现突出,体育中的团结精神在每个学院的比赛中得到了体现!

比赛在各个学院的欢呼呐喊中走向尾声,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以893个的优异成绩取得冠军。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但是各个学院的团结精神将永存在每个人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