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坛风云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体坛风云 > 正文

【校运会】男子跳远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11-04 作者:郑钰久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4日星期五下午2点,华中师范大学运动会男子跳远比赛在佑铭体育场正式拉开序幕。刘震文,朱勃宇,汪琪炜,陶君博四名同学代表数统学院参加比赛。

比赛还未开始,各学院的参赛者都已迫不及待地在比赛场地等候。炎炎烈日的照射也丝毫不能阻挡运动员们的激情和想要夺冠的决心。随着裁判员的到位和选手的一系列准备活动,热身、量步点之后,比赛正式开始。各个学院的运动员们都拼尽全力努力地向前跳跃,一次次的奋力起跑只为再跳远一点。

身着1517编号运动服的刘震文从起点处奋力助跑,在跳远板处突然发力向前跳出,最终以一个抛物线稳稳地落在沙坑中。16级新生朱勃宇首次参加大学运动会比赛,虽然第一次因未踏上跳远板起跳犯规,但在之后的比赛中迅速调整好状态跳出了优异的成绩。而其他的选手也不甘示弱,一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的选手在周围人的尖叫声中完成了他完美的一次跳远。在强大的对手面前,运动员们以他们娴熟的动作,丰富的经验越战越勇,不断地超越自己,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最终数统学院惜败,未能进入决赛。此次比赛中,选手们的激烈角逐,展现了他们在体育方面的风采与魅力。对于他们来说,名次已经不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他们所拥有的体育精神以及他们参加这项运动所获得的快乐。

赛后数统学院的汪琪炜说:“虽然未能进入决赛,但能参加这场比赛还是很开心,我们会吸取这次的经验更加努力的训练,争取在下一次的运动会中能够夺冠。做人生强者,为数院争光,加油!运动健儿们,你们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