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坛风云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体坛风云 > 正文

数统VS计科 新生杯女足势均力敌

发布时间:2016-10-25 作者:王加雪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加雪)10月24日中午,新生杯女足赛于高职体育场火热进行,此次参赛的两支队伍为数统学院女足队和计算机科学学院女足队,双方队伍在比赛中可谓是势均力敌、不相上下。

本次赛事中计科女足汗水淋漓飞奔抢球,而数统女足也是不甘示弱,快速就位走边线、眼神交流、肢体传达,双方女足愈战愈勇,她们的拼劲全力让比赛一度进入白热化状态,胜负难分。为了学院的荣耀,跌倒了她们来不及喊疼,继续飞奔;为了心中的梦想,汗流了她们顾不得擦掉,继续抢球。防守进攻,踢球抢球,转身拦截,赛场上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观赛者中不乏放弃午休时间为学院加油的同学,中场休息时,赛场边观赛同学也是立刻给学院女足送来水,为她们加油打气给予温暖与鼓励。最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两学院以0:0的成绩打成平手,比赛结束。

通过此次友谊赛,数院女足不放弃不后退的精神必将给同学们深刻印象,并鼓舞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到体育运动中。相信在不远的未来,数院女足能踢出精彩、踢出个性、踢出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