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坛风云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体坛风云 > 正文

新生杯女足数院PK社院 数院胜利而归

发布时间:2016-10-30 作者:王加雪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加雪)10月30日下午一点,“新生杯”女子组足球比赛在高职体育场如火如荼的展开,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战,数院女足更胜一筹,以1:0的最终比分战胜社院女足,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两院队员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上半场两支队伍不甘示弱,展现出各自默契的配合和缜密的队伍部署。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越来越激烈,双方踢得更加胶着,长时间没有进球让双方队员明显有一些浮躁。

中场休息时数院女足的教练对球员在球场上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具体而细致的分析,并且就下半场的比赛战术进行了部署,最重要的是让队员做了一个心理调节,调整好了自己的心态。

下半场数院女足的状态有了明显的改变,在教练的指示下稳住阵脚,加强了进攻与防守的质量,逐步进入状态。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展开了更加激烈的角逐,场外观众也纷纷呐喊助威,为各自所支持的球队加油!在比赛最后五分钟里,数院女足的主力队员趁对方不留意,猛的一脚踢进一球,与此同时场外观众热情欢呼,大喊“做人生强者,为数院争光”,为数院女足欢呼。之后数院女足信心大涨,持续猛攻,然而,社院女足也并没有气馁,卯足劲儿积极防守,希望赢得最后比分,遗憾的是直到比赛结束也没能有所挽回。

比赛结束后数院女足教练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次比赛可以看出大家还是有很多的不足,尤其是在拉锯战中心理状态的调节方面还应该好好锻炼。但是此次比赛能取得胜利我还是为她们感到高兴。尽管对手很强大,但是作为数院的人生强者,她们做到了全力以赴,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她们能不骄不躁,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