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坛风云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体坛风云 > 正文

教工队与13级开展师生足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6-05-15 作者:谷婧婧 浏览次数:

 

(通讯员:谷婧婧)513日中午十二点半,数统学院13级师生足球友谊赛在高职体育场激烈展开,参赛队伍一支为13级本科生,另一队则是由左国新、李波等老师组成的教工队。  

比赛前,各位参赛队员做好赛前准备,而后激烈的比赛便拉开了帷幕。比赛伊始,双方都打得比较保守,处于试探性的阶段。随着双方对对方球风的了解,比赛开始激烈起来,双方球员也渐入佳境,不时打出精妙的配合和有威胁的射门。  

比赛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足球场上,队员们尽力拼搏,奔跑如离弦之箭,喊声振奋人心。倒了,站起来;伤了,无所谓;进了,欢呼了;流汗了,又风干了;流血了,又凝固了。球场上除了和足球在一起奔跑,一切都不在乎。  

经过1个小时激烈的角逐,赛场上的争夺拼抢,毕竟是平时学生队踢球不多,经验稍显不足,最终教工队凭借凡石磊、李波、邓清泉三位老师的进球以3:0取得了胜利  

 

 

比赛在轻松的气氛中开始,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大家都感叹1个小时的时间过得太快了,表示下次还要切磋交流。通过比赛,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学生纷纷表示,会记住这场难忘的足球赛,老师们表示希望通过这场比赛把热爱运动、积极向上、永不言败、努力拼搏的精神传递给学生。到此比赛完满结束。

师生足球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生活态度和运动精神,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校园足球的无限魅力,为师生们的校园生活增添更多美好和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