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坛风云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体坛风云 > 正文

数统女足憾负城环女足屈居亚军

发布时间:2016-03-26 作者:蔡沈宇堃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蔡沈宇堃)3月25日中午,华师绿茵杯足球赛女足决赛在高职体育场火热上演,由数统学院女足迎战城环学院女足。

中午12时30分,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刚刚开始,两队队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全力拼抢。开场第7分钟,城环女足10号队员连过两人,一脚低射,而数统女足门将反应迅速,倒地侧扑,将球扑出。两分钟之后,城环女足再次进攻,10号队员接13号队员一脚妙传,起脚怒射,数统女足门将再献神扑,避免失分。而数统女足并未泄气,继续在球场上奋战,组织了几次强有力进攻,但都没有破门得分。观众们的激情也被这精彩的比赛点燃了,纷纷为各自支持的球队呐喊助威。

在短暂的中场休息后,双方开始了下半场的激烈酣战。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战况激烈。下半场第12分钟,城环女足13号突破传中,数统女足后卫解围不远,双方禁区内陷入混战,10号球员在混战中突施冷箭,数统女足门将因视线被遮挡,扑救不及,场上比分变为1:0。之后,数统女足毫不放弃,加强进攻,利用定位球的机会,威胁城环女足的球门,然而城环女足防守稳健,阵型丝毫不乱,数统女足始终无法破门得分。最终城环女足1:0获得胜利,成功夺冠,数统女足屈居亚军。赛后,观众们为场上拼搏的两队队员发自内心献上掌声。

 

 

这场比赛没有败者,双方队员努力拼搏的精神成为了赛场上最美的风景线。输赢已经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每个人都拥有了这样一段美丽的青春回忆,大家在一起并肩奋战,在一场场比赛中成长,各个队伍也在吸取经验不断发展强大,然后,迎接新的挑战!

院党委副书记吴成峡,班主任李波、邓清泉,院团委书记谢定一现场观看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