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坛风云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体坛风云 > 正文

数院教工队与15级男子足球队进行友谊比赛

发布时间:2016-04-15 作者:贺荷 浏览次数:

(通讯员:贺荷)4月15日中午十二点半,在高职体育场一场由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师生参与的激动人心的足球比赛开赛了。

本次比赛共分两支队——15级男生队和教师队。比赛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足球场上,队员们尽力拼搏,奔跑如离弦之箭,喊声振奋人心。倒了,站起来;伤了,无所谓;进了,欢呼了。青春的活力在足球场上迸发,没有拘束,没有忧虑,欢声笑语才是青春的主旋律。流汗了,又风干了;流血了,又凝固了。球场上除了和足球在一起奔跑,一切都不在乎。观看比赛的同学不时为绝妙的进球欢呼。两支队伍实力不相上下,最后比赛以2:2平局结束,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加强了师生之间的联系。比赛让师生参与互动也是使学生与老师之间产生了不同于以往教学中的关系-----友谊。更重要的是丰富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多彩、活力”的校园氛围。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弘扬了“团队合作,勇于创新”的足球精神,老师与同学们相互交流,相互切戳,展现了我院老师和学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和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