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班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快讯 > 正文

喜迎五四——1602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8 作者:肖锡宏 浏览次数:

4月15日晚七点,1602班团支书石吉姣组织全班于6301教室举行了五月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以“喜迎五四”为主题,彰显二班青春特色。主要开展了集体照拍摄、二班大电影之戏精的诞生的宣传活动以及喜迎五四等三项活动。

晚七点,二班全体同学来到6301教室,无一缺席。团支书石吉姣和班长张晗组织全班拍摄了二班新的全家福(加入了几位新同学)。

接着,团支书组织举行了本次团日活动重头戏——“二班大电影之戏精的诞生”宣传动员活动。团支书组织大家观看了网络示范搞笑视频,大家认真观看并进行讨论,同学们都表现地比较积极。随后,团支书石吉姣组织全班同学进行自由分组,同学们本着自愿原则自行分好小组。

最后,五四青年节相关主题活动。在介绍五四青年节相关知识后,我们开始了二班同学的正经(作死)活动。“五四文章朗诵”以及“学习雷锋好榜样”合唱环节。一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在全班同学的演唱下总是笑点多多,集体的快乐最有感染力。

最后,班长张晗针对班集体本学期的游戏表现做出了肯定,并庆祝1602班团支部再次获得“优秀团支部”的荣誉,同时表明二班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同学的努力。

晚8.30,团日活动圆满结束,每位同学安全离开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