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班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快讯 > 正文

1605&1606团支部开展“定向越野向前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9 作者:李君涵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下午2点至4点,数学与统计学学院1606班与1605班开展了主题为“团支部活力提升”的团日活动,形式为定向越野,由两班全体成员共同参与。本次活动旨在增进班级间的交流,拉近同学们之间的关系的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体育测试做准备。

活动开始,所有参赛成员共分为六个小组,根据提示寻找六个站点,并最终完成五个站点任务即游戏结束。第一站,九丘书院。本站点通过问答的形式让同学们了解十九大,关心国家大事。同学们需要在该站回答五个关于十九大的问题,回答对3 个及以上则任务完成.第二站,大学生活动中心。该站任务为团体踢毽子,十个不间断,这对同学们踢毽子时的方向有极高的要求。第三站,桂香园。在该站小组集体玩“你画我猜”的游戏,同学们努力地表达心中所想,上演了画工和默契的大比拼。第四站,佑铭体育场。该站任务为“吸管传皮筋”, 1分钟内传5个则任务完成,共两次机会。第五站,高职体育场。在该站小组集体跳绳,不间断跳15个则任务完成,极为考验小组的团结协作能力。第六站,沁园春食堂。该站任务为说绕口令,准备30s时间,4个人在1min内按次序说完绕口令,则任务完成。

活动的最后,每个小组带上盖着任务点的章的纸条回到博雅广场。之后,按照每个小组的任务完成情况,团支书为取得第一、第二名的小组发放奖品。

至此,2小时的数统1606班与1605班十一月团日活动圆满结束。1606班团支书李梦樱同学表示:本次团日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缓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压力,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