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班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快讯 > 正文

青春愉悦跑 1702班火热开跑

发布时间:2017-11-19 作者:杨媛媛 浏览次数:

为提升班级活力活力,数学与统计学学院1702班同学们于11月19日上午在佑铭体育馆正门集体参与了“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竞速赛活动。

这是“长安汽车杯 青春愉悦跑”竞速赛活动在华中地区的第一站。我校共有400名学生参加本次比赛。19日早上8点30分,虽然天气寒冷,但二班同学已经在佑铭体育馆正门等待,开始签到,领取蓝色运动服与号码牌,并且集合拍下了班级大合照。运动员们在签名墙上留下名字与彩色手印,互相鼓励加油,在媒体镜头里留下身影,也积极得开始做准备运动。

9点钟,400名运动员脱去外套,身着蓝衣,集中在舞台前。主持人宣布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开幕式正式开始,此时运动员们已按耐不住自己的激情开始奔跑。校团委宣传部部长王涛老师以及长安汽车相关负责人就本次活动发表了讲话。随后,体育部的同学及两个玩偶上台,带领所有运动员做热身运动。在音乐中,所有运动员都动了一起来,现场变成了跳动蓝色。

本该9点30分开始的比赛,因为同学们几次按耐不住直接开跑,提前开始。同学们在佑铭体育馆正门冲出起点,途径桂香园,到喷泉广场领取打卡纸,经过西区宿舍,最终返回起点。不到五分钟,就产生了男子组的第一名。二班所有参赛的同学也顺利的完成了比赛,并领取了完赛证书。男子组女子组的前三名分别获取对应的奖金以及长安汽车价值二百元的原厂原装精品车模一个。

稍作休息后,在主持人的安排下,大家排队退还号码牌,并且抽奖领取小礼品。在随后的趣味活动中,大家仍热情不减,积极参与,踢毽跳绳样样精通。活动结束后,大家仍然不舍离去,在签名墙上不停按下自己的手印,拍照留念。

长安汽车深入高校,结合年轻“元素”,向年轻致敬,关注年轻群体的身心健康与发展,近距离与年轻群体深度对话,吹响品牌年轻化号角。这场活动,不仅展示了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也展示了中国自主品牌年轻化青春化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