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班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快讯 > 正文

悦动青春 激昂活力 1607团支部11月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0 作者:卫佩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9日下午,1607团支部在高职集合完毕,一起前往佑铭体育场参加以"悦动青春,激昂活力"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游戏撕名牌和练唱班歌提升1607团支部活力,增进支部的组织性和凝聚力,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群团组织要增强自我革新的勇气"的号召,做一名有使命感和责任感的共青团员。

本次团日活动分为撕名牌游戏和合唱班歌两个部分。 活动开始前,全体成员在高职集合,在团支书胡宇婷的带领下前往佑铭体育场进行团日活动,她将大家分成四组,每组用不同的颜色作为自己小组的标记,接着,她讲解了活动的意义所在,并为大家讲解游戏规则和奖励制度,待一切准备就绪后,活动正式开始。随着一声令下,大家四处奔跑,在这个过程中,大家不仅要抓住时机撕掉对手的名牌,还要保护自己和队友的名牌不被撕掉。游戏渐渐逼近结束时间,"战争"也进入白热化阶段,最后幸存的4位同学为小组进行最后的战斗,他们本着不认输、不放弃的精神,在欢呼声尖叫声中结束了这场战斗。游戏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回到最初的地方集合,并将自己手中的名牌围成了一个爱心的形状。 

在经历了一场激烈的角逐之后,大家围着爱心席地而坐,在文艺文员陈小平的带领下练唱班歌——《青春纪念册》,为接下来的班歌大赛做准备。 唱完班歌之后,胡宇婷宣布第一组获胜并为他们颁发奖品。胡宇婷说,希望大家能在这次团日活动中放飞自我,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发向上,希望1607团支部能更加凝聚、更加有活力、有爱有激情。班长钟文欣补充到:我们以后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希望大家继续积极参与,舞动青春! 至此,1607团支部11月团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