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班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快讯 > 正文

1601班开展讲好青春故事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23 作者:李月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月)为引导青少年更好地贯彻对共青团的要求,切实履行团员的基本职能,弘扬爱国主义和无私奉献精神,唤醒共青团员的时代革命。以此,1601班特此开展以“讲好青春故事”为主题团日活动。

2016年11月19日上午8点,1601班同学准时到达学子前的小树林集合,之后由班长团支书带队到达北门,分组搭乘地铁到达武汉科技馆。但是由于发生了一些小意外,同学们没能入馆参观,于是直接步行到汉口江滩进行主题游戏。

寻找小朋友,讲述雷锋情。

到达江滩后,团支书下达任务,要在50分钟内找到一个小朋友,跟他打招呼问候,并在其讲述雷锋故事后,合照留念。同学们积极响应,找到小朋友后亲切问候,既锻炼了自己的交流能力,还传播了雷锋精神,一举两得。

玩你演我猜,找默契搭档。

接着在江滩一角上演了一场你画我猜的好戏,同学们用尽全身气力把提示词演的形象生动。么么哒,华中师范大学,杨洋,定点足球等一系列令人摸不着头脑的提示词大把同学们难为住了,还好演的生动,配合默契,一些小组还是挺厉害的。这个游戏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使得同学们对彼此的了解更加深刻,同时一些不顾形象的表演也使得同学们开怀大笑,十分有趣。

踩你的气球,看我的厉害。

之后,同学们两女一男分组进行吹气球接力,考验团队协作能力,之后进行了踩气球比赛,同学们使出全身解数将对方的气球踩破,这可真是既费力气又看智商情商的好游戏,场面十分壮观,比赛非常激烈。

扫江滩一角,扬雷锋精神。

之后,就是今天的主题活动,践行雷锋精神,同学们集体对江滩一角进行了清理,捡垃圾,倒垃圾,忙的不亦乐乎,这项活动彰显出了我大华师的精神风貌,真是棒棒哒!

评优秀小组,显一班风采。

最后,班长和团支书对表现好的小组发放了奖品,这既是班级的一点点心意,也是对大家积极参与活动的鼓励,并。且合影留念。

团日活动结束的时候,一班的同学照了好多合照,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纪念。这次活动大家的参与度很高,也弘扬了雷锋精神,彰显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采,用实际行动讲好青春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