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班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快讯 > 正文

1606班开展讲好青春故事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22 作者:白圆梦 浏览次数:

(通讯员白圆梦)11月20日,1606班全体成员在佑铭体育场展开了以“讲好青春故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旨在通过组织同学们讲述青春故事,促进1606班同学之间的交流,并感受青春的魅力,倡导同学们时常怀有一颗积极乐观的心来感受世界的千变万化,并无怨无悔地走过大学这段旅程。在各自的青春故事中领悟诗意人生,在做游戏的欢声笑语中散发青春的活力,对青春有进一步的独自理解。这次活动不仅可以让大家加深对彼此的了解,而且可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在轻松惬意的氛围中领悟人生的真谛。

活动开始前,为了方便活动的开展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1606班同学们围坐成圈。团支书张琪作为活动主持人,以趣味自我介绍来决定需要讲故事的人。每位同学会对自己进行特色介绍,下一位同学需要记住前面所有同学的自我介绍,如若回答不出则需要抽签决定要讲的主题。一轮抽签下来,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彼此的印象,更让同学们听到了不同的青春故事。

在故事讲述过程结束后,为了活跃氛围,团支书组织了“你画我猜”的游戏环节,其间更有惩罚项目,严飞同学四川话版的《再别康桥》引来了同学们的一阵阵欢笑。

活动结束前,团支书分发了华师明信片,让同学们写下自己对未来的期待、对将来的打算,同学们都很认真的写下给未来自己的话语。

“不疯狂、不青春;虽然迷茫,仍要前行!”这是一位同学给自己的寄语。写下了对青春的理解、坚持理想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