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班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快讯 > 正文

1509班讲好华师故事

发布时间:2016-11-22 作者:王静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静)2016年11月19日星期六晚上,数统学院1509班11月团日活动在6205教师进行,邀请到1509班班主任唐老师,数统1509班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程迪主持。

暖场游戏,我讲你猜。在团支书的指导下全班分为六组,回忆讨论从15年9月入学以来,自己在九班和大家在一起生活的故事,每组请一位同学在讲台上讲故事,随机点台下的同学猜活动时间和地点,猜错的话接受“真心话大冒险”的小小惩罚。

华师故事,我的故事。熊洪智从运动会的 “长跑达人”到篮球场上的“运球王子”,讲述了自己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将体育运动视为生命的一部分,充实自己的华师生活。安娜同学讲述了一年来做的各种宣传工作,虽然是一位理科生,却拿起相机和笔,以一个新闻工作者的视角,记录下了周围的感动瞬间。另外还有廖良丽、吉品香、贺蓉芝、宋子嫣等同学分别以“兼职之路”“春野之心”“心火之家”“团学之爱”等主题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华师故事,

唐老师讲述了自己在从15年9月和九班的同学一起入学,和大家一起成长,一起在周末开展各种活动放松心情,他把现在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和他当时的大学生活做对比,鼓励大家在学习之余,作为师范生,多锻炼自己的能力和拓展知识。

九班故事,大家的故事。活动的最后,由几位班委排练的短剧《九班故事》在教室中上演,从军训的“一……二……三……四”到还在进行的优秀师范生班集体文艺汇演,讲述了一年多九班全体同学在华师一起度过的青葱岁月。

“这场活泼又深情的团日活动,让我想起了在华师一年多的生活,我们九班的每一个人,演绎着美丽而又难忘的华师故事。希望自己可以把自己的华师故事过的更丰满,希望九班可以越来越好。”1509班张荣娟在活动结束后发出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