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班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快讯 > 正文

领略不一样的个性 07级女大学生之星评选活动开幕

发布时间:2010-10-11 作者:张婷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婷)3月14日晚七时,在6102教室中,两位主持人简单幽默的开场白拉开了本届主题为“阳关女孩,魅力无限”的女大学生之星评选活动。在近一个半小时的活动中,台上精彩不断,台下掌声不绝,数院07的同学们用青春和智慧将自己的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度过了一个美好、难忘的夜晚。

首先登场的6班同学裴淼,用幽默诙谐的东北笑话将同学们带入了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担任年级体育部长的她酷爱篮球,她与室友共同献出的小品《东三734那点事儿》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出场的二班同学用“现场直播”的方式推出了他们班快乐的代言人——李丹同学。从同学们的口中我们得知,爱笑的李丹是一位优秀的、乐于助人的人,曾经担任过团支书的她是同学们的“救星”。其后出场的7班的姜维同学,8班的林春雨同学,5班的吴敏同学,4班的周国红同学和3班的余小华同学都有各自的精彩表现。姜维的相声让同学们领略到了她过人的口技;林春雨的笛声独白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平凡、坚强、勇敢的女孩的成长历程,无不为之大无畏和乐观的精神而动容;周国红同学优美歌声和吴敏同学巧妙的小品表演,都为我们展现了当代女大学生坚强的本色。最后出场的余小华同学,用一曲悠扬的古筝旋律将同学们带入了无限的畅想中,博得满堂喝彩。

在本次活动中,各位女选手歌颂青春,张扬个性,用各自独特的方式向全体同学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带来了无限的惊喜和精彩。这些同学们都是各班推选出来的优秀女同学,学习生活和工作方面都很出色,又赋一技之长,是同学们称道学习榜样。活动结束时,同学们表示,一定会支持各位备选之星,为她们加油鼓气,并祝福她们取得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