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班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快讯 > 正文

特别的22份礼物

发布时间:2010-10-11 作者:程洁琼 浏览次数:

昨日,是3月7日女生节。我院08级全体同学利用晚点名的机会,欢聚一堂。学生会还特别策划了一个小环节:抽取幸运女神。

这个活动就是由在场的每个女生写下一个自己心中的愿望,然后挑选20位“幸运”的男生,每人抽取其中的一个愿望,一定要尽可能的去实现它,就算做是我们数统学院的男生送给女生的节日礼物。

当学生会主席宣布这个活动开始的时候,女生们都大声欢呼,兴高采烈。而男生们则相视苦笑,就害怕自己抽到哪个“特别”的任务,无法完成。

当挑选的20名男生都抽到自己要完成的心愿时,真是几人欢喜几人忧啊~女生们的愿望真是千奇百怪:有要送一本书的,有要送电影票的,有要棒棒糖的,还有的要男生给全班女生唱歌,更有甚者要男生帮忙提一星期的开水~~每当一个男生念出一个愿望时,就会引起女生们的笑声。这是属于我们女生自己的节日啊,当然要好好享受一下了!

最后,学生会主席也抽取了两个愿望,他们还带领那20个男生,向我们所以女生大声的保证,一定会实现我们的愿望的!听到这句话,现场的女生都露出了欢欣的笑容。就期待着下星期的结果啦~~~

数院男生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