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班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快讯 > 正文

无“羽”伦比,谁“羽”争锋

发布时间:2010-11-08 作者:王俊杰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下午2点,数统学院08级数学经济学试验班的全体同学在羽毛球馆开展梦想导航系列活动之“无羽伦比,谁羽争锋”——羽毛球比赛,全场比赛经过15个场次的竞技,历时4个小时,最终决出冠亚军。

在校运会期间,08级数经试验班组织大家走出教室、图书馆,通过羽毛球比赛的形式来激励团员们多进行体育运动,强身健体。一则是以锻炼体魄和同学之间团结合作的精神,二则是为校运会的健康运动精神加油、助威,更好的宣传校运会精神。

本次比赛分为16支队伍,每队成员由抽签组成,实行男女搭配。比赛采取“单败淘汰制”,全场比赛采用3盘2胜制,并且其他比赛规则均采用从简的国际羽毛球协会最新规则。本次比赛由全班同学共同参与,经过15场次比赛,历时4个小时,最终决出冠军和亚军各一组,分别是王以恒和黄朝凤、林瞻韬和朱琳。现场气氛活跃,同学相处交流融洽,在赛后班级集体合影留念,并纷纷表示本次比赛意义非常,是作为班级凝聚力更进一步的象征性活动。

记者获悉,经过本次比赛之后,08级数经试验班的同学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再组织一场乒乓球比赛和集体冬游,以更好的促进班级内部交流。本次比赛是08级数经试验班开展的梦想导航系列活动之一,希望08级数经试验班能够在以后的活动中有序的开展更多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丰富同学课余生活,也为基层班团组织工作的开展提供更多的借鉴和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