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班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快讯 > 正文

妆点青春讲座:讲解大学生的美丽佩备

发布时间:2010-10-30 作者:叶倩萍 浏览次数:
10月30日,由数院08级女生部联合尚彩化妆品店举行的美丽“妆点”青春化妆讲座在6401教室展开。
该讲座由徐庆、潘锦林两位化妆专家主讲,内容分别是护肤与彩妆,由尚彩化妆品店提供赞助。该讲座介绍了有关护肤与彩妆的步骤,讲师与多名同学展开了积极的互动,并与两名女同学展示了现场彩妆技巧。
讲座开始后,由徐庆给我们介绍了护肤的基本步骤,潘锦林讲师给我们介绍了彩妆的基本步骤。两位讲师与同学开展了积极的互动,在讲座开始时讲师向同学提问有关化妆的细节,在回答有关化妆产品的选购时,徐讲师讲到,可以用摇晃瓶盖,若有丰富、细腻、均匀的泡沫浮起的方法区分真伪;另外可以通过条码进行网上查询。
潘锦林讲师在讲解彩妆时,现场替两位女生进行了化妆,她指出:白里透红是最好的肤色,可以用紫色隔离霜调理黄色肌肤,两位同学在化妆后焕然一新,潘讲师说:“两位女同学变得十分时尚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