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班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快讯 > 正文

团结的0805班

发布时间:2010-11-12 作者:0805刘璐 浏览次数:

寒意逐渐袭来,秋日的尾巴也慢慢消失,今天下午4:00我们0805班在6401举行了11月份的团组织生活,主题为“共建和谐集体”。

相聚是一种缘分,何况是来自四面八方的我们能够聚在一个班集体中,这是我们前世修来的福分,所以更应珍惜彼此之间的缘分。我们班第一次的相聚是在08年中秋之夜的佑铭田径场上,初来大学的我们都有一些羞涩和腼腆。五班的32个人一起走过了两年多的时间,那一张张笑脸,一声声问候,一句句关怀,都是我们伤心低落时最好的安慰。犹记得我们在森林公园的烧烤,大家开心的吃着烧烤,愉快的划着小船,那里留下的是我们开心的回忆。班级篮球赛时,大家牺牲午休时间到赛场上为我们班加油助威,那一阵阵呐喊,久久的飘荡在篮球场上方。哪里的加油声最大哪里就有五班的比赛,这也成为了别班的同学对我们的评价。体现了五班的凝聚力与团结,每当有班级事件时,我们都会聚在一起。今年10月份我们的篮球女将阿色姑生病住院了,当大家知道这个消息时,都很担心她的身体状况。当晚我们就召集了部分同学去校医院看望她,呵呵,亲爱的阿色见到我们时很高兴,大家在一起也聊的很开心,感觉很温馨。在她住院的那几天,每天都会有同学去陪她,给她解闷,帮她度过那难熬的住院时光。前几天的运动会,哪里有我们的运动员哪里就有五班那群可爱的同学们,我们的长跑能手佳佳跑3000米,那漫长的3000米,一路上都有我们的陪伴。特别是最后的三圈,我们所有加油的人都跟着她一起跑,同时还不忘给她加油打气,那个场面很是壮观。也让我们很感动,难以忘怀,事后就在想如果是我跑那也值了,太感动了。还有很多很多......我们班的故事……

作为五班的一份子,很幸福……不管什么时候都有那么多的人陪伴在身边,五班加油!五班的兄弟姐妹们我们一起为班级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