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班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快讯 > 正文

单腿火车跑---08级数经班,就是这么自信

发布时间:2010-10-26 作者:王俊杰 浏览次数:

2010年10月25日,数统学院08级数学经济学试验班的13名同学顶着寒风、冒着细雨,在佑铭足球场上训练校运会集体项目单腿火车跑,训练成绩为50米26.2秒。

华中师范大学校运会开幕在即,全校师生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准备着。数统学院全体参加校运会的同学坚持每天训练,不畏困难。其中,数统学院趣味集体项目单腿火车跑的选手都是由2008级数学经济学试验班的同学组成,这是一个充满活力,充满自信的优秀团体。

从最初参加的22名同学中选出优秀的12名同学,代表数统学院参加单腿火车跑项目的训练。每周安排5次训练,每次训练时间大约1个小时。在集体的训练过程中,选手们相互交流经验,共同鼓励对方,坚持完成训练任务。

在去年的校运会中,有着严谨作风和优良传统的数院学子在趣味集体项目中的单腿火车跑比赛上夺得冠军,这给本次训练的选手们以鼓励和压力。参加比赛训练的同学们一个个精神抖擞,做好了迎接本次比赛的准备。

每一位参加校运会的选手们都一样,为11月4日的到来做最充分的准备,要为自己院系夺得最佳成绩,为华中师范大学校运会的顺利举办加油、喝彩。

  训练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E3NzY1NjAw.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