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班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快讯 > 正文

和谐大家庭增添新活力----------数统学院团委学生会干事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0-10-25 作者:谭冬蕾 浏览次数:

2010年度10月25日晚9:30数统学院团委学生会所有干事在6101教室开展了数统学院团委学生会干事见面会。团委学生会主席王笑笑,书记处书记刘付丽清,书记处副书记段崇真,以及各个部门的部长和副部长等出席该会议。

本会议在秘书处副秘书长吴丹的主持下开展起来。首先上台发言的书记处书记刘付丽清,她比较详细地介绍了团委学生会的结构,各部门的干部,并且用集合和元素的区别,形象地介绍了团委和学生会的区别。接着团委学生会主席王笑笑就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进行更详细更深刻的解说,他从自己的经历说起,提到了自己作为团委学生会主席的心情,同时向所有干事介绍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中心,工作目的和工作宗旨,以及他对所有干事的基本要求和期望。

在团委学生会主席王笑笑的深刻解说后,干事代表王燕萍代表所有干事进行发言。她介绍了自己作用为一名干事的感受,通过听团委学生会主席和书记处书记的介绍,她对团委学生会有了更深刻地认识,最后她代表所有干事表示要为团委学生会贡献一份力量的决心和信心。

顾问团成员之一王俊杰的发言更是让人难以忘记,他通过独特的自我介绍向所有干事提出自信的观念。与此同时他也提出了要学好专业知识,要勇于尝试,要微笑面对人生,要有团结,积极进取的精神,要抓住机会等建议。

最后,在秘书处副秘书长吴丹的总结下大会圆满结束。通过该会议,所有干事对团委学生会,对自己所做的工作都有了新的认识,一位同学说到:“作为一名干事我觉得很荣幸,但是我也要承担自己的责任。我会认真,诚心地为数院所有大学生服务,做好一名干事所做的工作,为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