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班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快讯 > 正文

齐聚博雅 展现自己畅想未来

发布时间:2010-10-24 作者:蔡丽楠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下午16 :30,数应0809班齐聚博雅广场开展以“畅想未来”为主题的班级交流会。活动围绕认清现状,确立目标,展现自己并畅想未来展开。

虽天气转冷,博雅广场上秋风习习,但活动气氛热烈,大有《恰同学少年》书生意气,挥斥方遒之感。大家围坐成一圈,氛围温馨活跃。此次活动分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认清现状,畅想未来。同学们积极发言,分享大学两年来的成长历程并畅想未来。第二个为游戏互动环节,内容新颖、丰富多彩,包括小游戏,品尝班级准备的美食,勇敢地展现自己向陌生人自我介绍,邀请博雅广场吉他协会的成员为我们表演吉他秀等等。掌声连连,充满欢声笑语,大家乐在其中,深感班级的温馨和活力。最后一个环节,全班每人发一张精美的纸,在上面写下自己的心愿和目标。交流会在爽朗的笑声和美好憧憬中结束。

此次交流会给大家带来的不止是欢乐,更是浓浓的深情和前进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