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班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快讯 > 正文

展望大四实习工作 财会学子悉心求教

发布时间:2010-10-24 作者:张艳 浏览次数:

2010年10月23日下午13点,财务会计教育系同学相约在博雅广场,共同汲取来自大四学生实习期间的有用信息,借以充实自身能力,为未来的职业提早做好准备。

本次活动按班级分成小组,分别由几名大四的学生带领,介绍自己实习期间的所得和应该注意的事情。大四学生就自己的实习分为课程教育和班主任工作两块做了具体的介绍:对于课程教育注重知识的传授,而班主任工作则要注意和同学们的沟通,用心去交流,从而获得他们的认同感。学长和学姐们不单单讲述了工作中的问题,同时,还从走出校门后的为人处世等方面给予了大家一些有用的建议。大家也抓住这次机会,纷纷问一些对于实习之后变为一名教师的各类困惑,气氛热烈。大四的学生也细细讲解,一一解答。

活动结束后,大家还意犹未尽,不断询问,可见这次活动带给同学们一定的触动。同时,也使同学们对大四实习乃至以后的工作有了些了解,为同学们的未来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