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班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快讯 > 正文

让我们的友谊相约在你家——记数统09级男女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0-10-24 作者:张文瑜 浏览次数:

大二的生活紧张而又忙碌,平时大多数同学除了上课、学习,都没有多少时间可以参加活动,数统学院09级女生部决定在10月23日星期六上午举办一次男女生交流会。这次活动目的在于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为同学们繁忙的生活增添了一份乐趣,劳逸结合,为平日单调的生活增添几抹鲜艳的色彩。

23号早上9:00,各班女生委员组织全班女生前往男生寝室。男生们已经准备好了茶水、零食等迎接女生。班级班长就此次活动要进行的项目,活动目的以及各项事宜向同学们进行说明。随后,各个班级的同学按班级自己的特色和兴趣开展活动。例如。0904班同学的吉他演奏节目,0907班的特色活动“击鼓传花——真心话与大冒险“,让大家更多的了解身边同学的心理,情感世界,同时又让大家在假日开怀大笑一场,放松怡情。0909班的毛笔字书写当场展示活动,他书写的八个大字“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书写字字到位,整齐有力,同学们都称赞不已。还有些班级开展了象棋,五子棋等棋类游戏。可以看到寝室里下棋的同学们你一招我一式,时而眉头紧锁;时而喜上眉梢;时而又凝神思考,下的是“棋”乐无穷。此时输赢已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彼此间的友谊。

最后,各班的女生帮助男生们打扫寝室。男生寝室比较大,女生负责收拾桌子,扫地,男生负责搬椅子,整理书本和储物柜,还有倒垃圾。

这次的男女生交流会举办的十分成功,同学们在彼此的谈心交流中拉近了距离,相互之间有了更深一步地了解,繁忙枯燥的日常学习生活也因此而更加有趣。大家可以看到了大家学习外更随性,更活泼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