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数统学院新一届研会召开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0-10-22 作者:黄远敏 浏览次数:

10月21日晚上六点半,数统学院院研究生会在六号楼6212教室召开新一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是本届数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会议由本届研会主席饶志明主持。

首先,主持人饶志明欢迎大家加入到研究生会这个团队,公布了研究生会的名单,并让各个职位的成员进行自我介绍,使大家互相认识,彼此了解,尽快融入这个新团体。通过大家的自我介绍,会议气氛变得融洽了不少。

随后,主持人饶志明对各个部门的构成以及各个部门的职能进行介绍,使新成员认清自己的工作流程,对自身职务的工作要求有所认识,并希望大家能尽快适应新的工作。为了更好地开展工作,部门设置将采取负责人分管的形式。同时提出了近期的工作任务,安排了接下来的工作进程。

会议的最后,各部门成员对院研会工作提出意见和看法,并提出近期各个部门具体的工作安排。大家积极参与,各抒己见,会场气氛既活跃又融洽。会议收获了很多可行的建议,比如建议文艺部开设艺术团,让有才艺和热爱艺术的同学参加,准备一些好节目,以适应文艺活动的需求。相信在这个团结而又有活力的团队带领下,数院研究生会将更加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