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数统学院召开2010级研究生年级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0-10-28 作者:鲁凤娟 浏览次数:

10月27日晚上七点,数统学院2010级研究生年级干部会议在六号楼6202教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是2010级研究生会的新成员。本次会议由主席陈子蔷主持。

首先,主持人陈子蔷欢迎大家加入到研究生会这个团队,从主席团开始,让各个部门的成员轮流进行自我介绍,使大家互相认识,彼此了解,尽快融入这个新团体。

随后,主持人陈子蔷对各个部门的构成以及各个部门的职能进行介绍,使新成员认清自己的工作流程,对自身职务的工作要求有所认识,并希望大家能尽快适应新的工作。

会议的最后,各部门成员对年级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意见和看法,并提出近期各个部门具体的工作安排。大家积极参与,各抒己见,会场气氛活跃又融洽。大家都表示,今后要切实做好自身工作,为数院学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