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研究生团总支积极组织参加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0-10-12 作者:彭艺 浏览次数:

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围绕“继承五四传统,弘扬爱国精神”的主题,校研究生会在东区篮球场举办了别开生面的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数学与统计学学院青年研究生在院研究生分会和院研究生团总支的组织下积极参加了此次趣味运动会。


我院研究生在运动会中,发扬了我院团队协作的优势。在拔河、障碍接力、投篮、踢毽子四个项目中,夺得了拔河比赛的冠军,获得障碍接力第二名的好成绩。


为响应校团委积极加强研究生团建工作的号召,我院于2009年4月14日召开了团建工作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团委书记和研究生辅导员出席了会议。并对我院团建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和要求。
至今,我院研究生团建工作正在不断完善,分专业,分年级组织成立了包括博士生团支部在内的10个团支部。新组建的团总支和团支部,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我院党委书记万才新老师提出的要求,狠抓制度建设,真正做到思想的引领和服务的作用。
此次运动会在院团总支和院研究生会的组织下,参与率达到70%。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情谊,增强了大家的团体协作意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大家度过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