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数统学院研究生团建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0-10-12 作者:彭艺 浏览次数:

2009年4月14日,我们院召开了研究生团建工作动员大会,在大会精神的指引下,在学院和相关领导的支持和帮助下,我院成立了研究生团总支,并分专业、分年级成立了包括博士生支部在内的10个团支部,配备了团干部35名。
院研究生会团支部成员合影

自团总支和团支部成立以来,在短短的2个星期时间里,已经开始发挥引领、带动作用。5月4日,我院团总支和院研究生会一起组织全院研究生团员青年参加了由校团委组织,校研究生会承办的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的趣味运动会,并在所举行的4个项目中取得了拔河第1名,绕干接力第2名,毽球比赛第3名和优秀组织奖的好成绩。
为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周年,积极配合支持校团委、校研究生会的相关工作,了解我院研究生团建工作实际情况,推进我院研究生团建工作的开展。5月13日下午4:00,我院研究生团总支在6202教室召开了“交流•凝聚•启航——的研究生团建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剪影

出席此次座谈会的有院团委书记汪兵老师,院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院团总支成员以及各个团支部的团支书、组织委员、宣传委员,来自10个团支部的团干部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对团建工作的理解和同学们的需求以及校研究生会下发的有关团建工作的几个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院团委书记汪兵老师和我们一起进行了交流、讨论。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最终加深了各位团干对团建工作的了解,确立了我们团支部今后工作的目标,达到了共同学习交流的目的。而且,通过座谈,新成立的团支部各成员也相互交流熟悉,对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将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