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青春扬帆 研途有你”——2011年三院联合研究生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0-12-30 作者:王晖 浏览次数:

2010年12月22日晚7点,由城环、数统、心理三院共同举办的2011年研究生元旦晚会在科学会堂一楼大厅拉开帷幕。晚会邀请到了数院党委书记李端阳老师、副院长彭双阶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徐毅老师,城环学院党委书记李云老师、副院长胡静老师、研究生辅导员蔡亮老师,心理学院党委书记郭方老师、研究生辅导员蔡旷老师等亲临现场,与学生欢聚一堂,辞旧迎新。

本次晚会,歌曲、舞蹈、小品、双簧、话剧、乐器齐齐上阵,引得观众喝彩不断,全场气氛火热。晚会以欢快的开场秀——歌舞《向快乐出发》拉开序幕,让观众感受到了快乐的气氛。

精彩瞬间一:舞蹈活力,舒缓奔放

来自数统学院的健美操动感十足,活力四射,青春无限,表现出了青年学生朝气蓬勃的一面。独舞《出走》,张起萍用舒展奔放、动感十足的舞姿,坦荡直率地传递着这份离别故土的深情,带给观众一次次情感的撞击。难怪主持人都当场赠予了“专业”的好评。还有来自心理学院的爵士舞城环学院的街舞也是赢得阵阵掌声。

精彩瞬间二:小品双簧,其乐融融

数统学院李振彪与陆莹带来的《将就》,给观众呈现了一出别出心裁,妙趣横生的双簧表演。心理学院刘序卿等人的《女生宿舍男生免进》,贴近生活,严厉而亲切的宿管大妈的形象被学生自己演绎出来,互道理解万岁。还有数统学院带来的话剧《研究生支教》,道出了支教者的心声,感人至深。

精彩瞬间三:歌曲乐器,尽情聆听

数统学院的杨黄旭带来了深情的《海阔天空》,以及黄倩的手风琴表演,赢得热烈的掌声。还有一系列的歌曲串烧,让听众在现场轻松而愉悦的气氛中放松心情,娱乐身心。

精彩瞬间四:现场抽奖,好运不停

本场晚会最紧张,最令人兴奋的时刻莫过于抽奖环节。晚会抽奖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现场气氛很活跃。大家都希望这新年的第一份礼物可以为他们带来好运。

最后,晚会在全体演员合唱的《相亲相爱一家人》中圆满落幕。

一年一度的元旦晚会结束了,在这即将走进新的一年的时刻,我们对2010依依不舍,对2011满怀期盼。就让我们带着对昨日的珍贵记忆,踏入新的一年,迎接美好崭新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