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阳光总在风雨后,期待明年会更好——记华研杯排球赛

发布时间:2011-11-22 作者:水玉凤 刘瑞玲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三点,华研杯排球赛八进四的比赛在我校西区排球场拉开了帷幕,此次比赛是由我院与社会学院进行对决。

在华研杯的赛事中,两队均是一路挺进,实力强大,但是对于此次八进四的淘汰赛,两队都显得十分谨慎。此次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比赛开始前,两方队员均奋力喊出加油,为自己加油打气。

第一局比赛正式开始了,首先是由社会学院发球,在经过激烈的对抗后拿下了艰难的第一分,我院队员也不甘示弱,奋力反抗,但由于失误,我院一开始处于弱势,队员们显得更加谨慎起来,旁边的啦啦队也奋力为他们加油,面对对方的凌厉的攻击,队员们重新鼓舞士气,比分逐渐缩小,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我院以21:25的成绩惜败。

比赛进入第二局后,我院队员汲取上一局的经验,平稳自己的心态,采取团结合作、稳扎稳打的方式,一开始便拿下了第一分,开始处于领先位置,随后对方开始激烈的反攻,比赛也进入了小高潮,比赛分数又一次拉开,最终社会学院赢得第二场比赛的胜利。第三局,面对前两场的失败,我院队员显得有些紧张起来,最终以20:25的成绩失败了。

这次比赛虽然失败了,但是是一次很好的学习过程,不管是在战术上,技术上,心态上都是一次值得学习的过程。阳光总在风雨后,相信我院队员在今后的比赛中会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