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华研杯排球赛——数统学院成功晋级前八强

发布时间:2011-11-20 作者:康永玲编辑:康永玲 11.20日下午三点,华研杯排球赛第二阶段--数统学院对教育学院淘汰赛在西区排球场4号场地举行。数院研会主席陶力,上一届体育部部长吴兴,宣传部部长黄元敏,11级体育部部长 浏览次数:

11.20日下午三点,华研杯排球赛第二阶段——数统学院对教育学院淘汰赛在西区排球场4号场地举行。

3点10分比赛正式开始。数统学院的排球队以过硬的技能,冷静的心态,在比赛中遥遥领先。在第一局的比赛中,队员吴兴反应极其灵敏,迎接着一个有一个突袭来的球,李正彪以高超的扣球技能将对方打得不知所措。最后以25:18的分数赢了教育学院。在第二局比赛中,我们的女队员李艳连发6个球将比分的差距越拉越大,比赛激烈地进行着。中间虽有失误,吴浩的积极带动与大家的努力配合下控制着赢球的局面。最后,女队员王绚连发5球将比赛推向高潮。第二局数统学院以25:20的优异成绩成功晋级前八强。

数统学院的排球队员以过硬的排球技能,沉稳的心态,和谐的配合,辛苦的汗水成功晋级华研杯排球赛前八强。这消息真让人激动,兴奋。数统学院体育部是最棒的,加油健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