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华研杯排球赛数统学院胜外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1-11-19 作者:张美兰 浏览次数:

2011年11月19日,华中师范大学华研杯排球赛——数统学院和外语学院小组赛在我校西区排球场四号场地举行。

下午三点,排球场上满是赛前练习的队员。每支队伍有六名队员,每个院代表队都身着整齐的院比赛服,大家都信心满满地等待着比赛的开始。

哨声响起,比赛开始了。我数统学院的排球运动员在赛前已信心十足地磨拳擦掌,摆好架势,数院的啦啦队们更是使出浑身解数为自己的队伍加油助威,期望着学院出线。第一局数统学院的排球运动员轻松地以25:9远胜外院;在第二局易地再战时,吴浩替换陶力,女运动员李艳连发四球,给外院一个“下马威”,外院变得谨慎,扳回了几分,但是我院队员凭着自己的强硬实力和谨慎的心里,未给对方球队返还机会,以25:11远胜外院。

此次排球赛我院以前两局远胜外院,未给外院反击机会取得了胜利,此次小捷给我院排球代表队以大大的鼓励。相信在以后比赛中的表现会更加的出色。也希望通过比赛使我院系学生更加团结、互助。更加懂得合作精神、比赛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