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华研杯”排球赛之数统学院与管院对抗赛

发布时间:2011-11-14 作者:张慧慧 浏览次数:

11月4号下午三点,我校男女混搭研究生排球赛之数统学院与管院对抗赛在西区排球场拉开帷幕。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两支队伍的参赛同学神采飞扬、活力四射,他们以矫健的步伐、敏捷的身手、默契的配合带出一次次精彩的扣球和拦网动作,赢得了围观同学的阵阵欢呼与喝彩。

尤其是我院的吴兴同学,连次的扣球,不仅赢得了围观同学的阵阵掌声,还为比赛获得了优异的成绩;何淇涵的扣球动作,总能在关键时刻发挥出来,将球场的热烈气氛推向高潮。在整个比赛中,我院的男女队员彼此之间都配合的很默契,他们彼此信任,彼此鼓励。即使有失误的地方也没有任何的埋怨,充分体现了体育讲究的“团队合作精神”,他们的胜利是实至名归的。我校这次比赛采取的是3局2胜制,但由于我院在前两局中分别以25:16和25:14的成绩连续获胜,比赛就在热烈的欢呼声中结束了。

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促进了两个学院之间的交流,同时也活跃了校园气氛,丰富了在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了我校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