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李工宝教授为研究生作“怎样学好实分析”报告

发布时间:2011-11-16 作者:刘瑞玲 浏览次数:

11月16日晚上6点,在6号楼6401举行了由李工宝老师主讲的“如何学好实分析”的讲座,1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李工宝老师,并且感谢李工宝老师的莅临。接着,李工宝老师就学生在学习实分析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如何解决谈了一下自己的观点,具体谈到了紧抓实变函数及点集拓扑的问题。另外李工宝老师就英文教材这一问题向大家提出了本科生与研究生的不同,李老师讲到作为研究生,我们的视野应该拓宽,资料收集不能局限在中文。

李工宝老师讲解结束后,讲座进入到学生提问环节。这一阶段同学们将入学两月以来自己在学习上遇到的问题都提了出来,李工宝老师很耐心地对此作了回答,同学们也都认真地记录着老师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