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校院研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11-10 作者:水玉凤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下午四点校研会与数院研会座谈会在数院报告厅举行,数院研会主席陶力及其各部门干部和校研会主席唐佳琦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数院研会主席陶力向大家介绍了研会主席唐佳琦,并对他参加此次座谈会表示欢迎,随后数院研会各部门干部均做了自我介绍。

为了校研会更好地了解我院研会工作,我院研会主席陶力首先让各部门部长介绍了部门的工作情况,各部长详细介绍了本学期的活动与计划,并提出了在举办活动时所出现的问题。为了院系研究生会考核评优工作公平顺利地进行,校研会主席唐佳琦与数院研会干部就考核相关内容做了深入讨论,数院研会提出自己所发现的问题及相关意见,如考评时间是否应做出更好地调整,有些考核项目是否应考虑各院系的自身情况等等。

最后,唐佳琦主席也询问了大家在生活和工作中所出现的问题,数院研会的干部根据同学的反映和自身所遇到的问题做了相关讨论,比如华雅公寓的供水问题、校园安全问题、餐厅开放的时间问题等等,唐佳琦主席也就所提问题做了记录。

座谈会很快就结束了,短短的一个半小时使我们有了更深入地了解,这也为日后数院研会与校研会更好地合作奠定了基础。最后,真心期望这次座谈所发现的问题能够得到解决,并且希望校院研会能够共同合作,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