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研究生举行新老生篮球对抗赛

发布时间:2011-11-02 作者:水玉凤 浏览次数:

为了增进数院研究生之间的友谊和认识,更好地理解合作精神和团队精神。11月2日中午12:30,在数统学院研究生会的组织下,研一的新生与研二研三的学长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老生篮球对抗赛。

比赛开始,队员们迅速地投入比赛,球员们在场上你争我夺,互不相让,都希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打好这场比赛。开场后,陈鑫率先通过自己娴熟的球技和团队间的合作,首先为老生队拿到了第一个二分,随后,新生队展开攻势,李勋龙快速运球,通过易涛、徐萌等队员的合作,为研一代表队拿下了第一个二分球。最终通过激烈的较量,老生代表队赢得第一节比赛的胜利。但是,第二节比赛研一代表队没有被失败所吓倒,反而愈战愈勇,最终在第二节将比赛结果拉平。

随后比赛进入到下半场,老生队加强了进攻,陈鑫、朱晓亮等一个个漂亮的进球,使双方开始拉开差距,研一代表队意图缩小分差,步步紧追,但是老生队攻势迅猛,最终,老生队以45:26赢得了此次比赛。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虽然研一的输了这场比赛,但相信此时大家早已不关注这个简单的数字,因为最重要的是通过这场比赛,他们加深了彼此的认识,打开了彼此沟通的大门,使他们更好、更快地融入数院这个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