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第五届“华研之星”海选上线了

发布时间:2011-10-31 作者:康永玲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下午两点,华中师范大学第五届“华研之星”海选在大学生服务中心举行。热情高昂的同学们都怀揣自己的“独门武艺”来到这里展示自我,畅想青春。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华中师范大学第五届“华研之星”海选拉开了序幕。

“华研之星”海选现场分七个小组同时进行,海选现场个个兴致勃勃,人头攒动,可见同学们热情之高。海选节目形式新颖多样,精彩纷呈。各种舞蹈、歌曲、音乐剧、书法、小品、朗诵等节目在每个小组的精心策划下精彩上演。

“华研之星”是我校为丰富研究生业余生活而举办的文艺活动。在“华研之星”这个舞台上,同学们通过才艺表演尽情的展示自我,舞动靓丽的青春。第五届华研之星海选精彩亮相拉开了“华研之星”赛事的序幕。舞动青春,展示自我,让我们共同畅想“华研之星”红红火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