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数统研会荣获二〇一一至二〇一二学年度“优秀研究生分会”的称号

发布时间:2012-06-17 作者:康永玲 浏览次数:

华中师范大学2011-2012 学年院系研究生会考核评优工作顺利结束。秉着“公平、公开、公正、民主”的原则,经过基层院系互评、基层院系群众评议、院系研究生会常规工作测评,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研究生会荣获2011-2012学年“优秀研究生分会”荣誉称号。

在工作总结会上,我院研究生会主席陶力从校院两级研究生会联系工作建设、组织建设、学生活动、宣传工作四方面介绍了我院研会本的学期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并着重展示了我院“打造数学学术特色,实现专业能力提升”、“挥洒青春热情,舞动研途风采 ”等一系列极富专业特色和实效性的活动,展现了我院研究生“敢于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体现了我研会在“服务他人,发展自我”方面所作出的不懈努力。

这次研会评比获得成绩的背后,有着许多研会成员的默默付出。一次次的改进,精益求精,只为最后评比中拿出更优秀的表现。同时,本次评比也得到了院团委,辅导员的大力支持,充分体现了数统学院团结一心、合作互助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