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数统学院召开2012级研究生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2-09-11 作者:张建静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中午11:40在6301教室,我院顺利举行了2012级研究生新生教育大会,研究生辅导员陈燕老师主持,研究生秘书熊老师和陈老师以及研究生会主席和各个部长出席了此次大会。

首先,研究生秘书熊瑛老师对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作了简要说明,就课程安排,以及转专业的情况给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

然后,研究生辅导员陈老师对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以及助理各自的工作做了简单介绍,对大家的日常生活管理以及党务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包括安全问题、请假问题、以及入党问题等等。

最后,研究生会主席对研究生会做了总体的介绍,并由各个部长对各个部门这一学年举办的活动、获得的荣誉以及从中学到的东西和大家一一分享,并详细介绍了各个部分的职责,欢迎大家积极踊跃的参加。至此,这次教育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