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数统院与信管院研究生篮球友谊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4-03-28 作者:李小妹 浏览次数:

在这生机昂然的春天,在这三月的尾巴,校园弥漫着樱花的香味之际,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并且促进与他院的交流,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展现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数统院主办了一场与信管院篮球友谊赛。

友谊赛于3月28日上午九点西区篮球场举行。比赛进行的非常愉快而顺利。此次比赛分为两队,一队是数统院研究生篮球队,另一队为信管院研究生篮球队。比赛共有四节。比赛前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准备,并且不断交流沟通。比赛伊始同学们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的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索,现场的气氛也十分活跃,那比赛我只想说怎一个精彩了得!最终,前三节我院与信管院不相上下打成平手,最后一节比赛信管院略胜我院,赢得了比赛。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不仅为两院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也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们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我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注明:附件发送至邮箱。